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大众途锐V8上市 售价136.48万元

http://dali.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14:45   新浪大理汽车 字号:
进口大众途锐上市 售价136.48万元进口大众途锐上市 售价136.48万元

    新浪汽车大众进口汽车豪华SUV途锐的旗舰车型途锐V8继在2013年广州车展亮相后,日前开始正式销售,售价为136.48万元。途锐V8全面升级的奢华配置、更加澎湃的动力、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强悍的越野性能,全面出击豪华SUV市场。

大众途锐V8大众途锐V8

    途锐家族的旗舰车型,途锐V8搭载了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5千瓦,最大扭矩44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同时,标准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让途锐V8在复杂路面上如履平地;此外,车身还可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转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使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

大众途锐V8全新轮毂大众途锐V8全新20寸轮毂

    秉承途锐家族车型经典设计风格的途锐V8,于细节处更彰显了独特个性,并实现了全面的升级。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霸气十足、迎宾踏板处独特镌刻的“Exclusive”专属徽标更具尊崇气质、双色“Napp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高端大气,而中控台及门护板则采用了“Olive Ash”实木内饰,尽享奢华气质。Climatronic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在四个座位区营造四种“气候”,让每位乘客都备感尊贵。“RNS850”导航系统打造非凡视听互动体验,“Dynaudio Confidence” 车载音响系统更令人仿佛置身于大师级的音乐殿堂。

大众途锐V8内饰大众途锐V8内饰

    历经十年磨砺的途锐,不仅成熟、睿智、勇敢、自信,更以全新上市的途锐V8,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越野和奢华出行的全部渴望。

 

了解更多大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Y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