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宝利格智享版荣耀上市 带你感受力量与惊喜

http://dal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14:06   新浪大理汽车 字号:

  广州车展,汽车商家大打新车上市牌,而在这众多新车牌中,华泰汽车宝利格智享版无疑是最为瞩目的那个新星,从外型到价格,华泰汽车让您感受不一样的力量和惊喜!

  外型方面,华泰宝利格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外观霸气十足,整车线条流畅自然,硬朗运动。

  配置方面,智享版车型配备日间行车灯、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双区恒温空调、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享版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华泰汽车旗下最为热销的车型,此次广州车展最新上市的宝利格智享版也是华泰汽车为了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而推出的,其10.97万元的售价颇为诱人。宝利格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售价是不是让你们更加喜欢TA呢?如果想要亲身感受一下的话,现在还有机会哦~~宝利格在广州车展A区3.2馆哦!还不快去寻找惊喜~~

  关注华泰汽车微信公共账号,发送微信语音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华泰汽车各车型实况,第一时间给您解答用车疑惑,第一时间传递优惠活动……关注华泰汽车微信,了解华泰汽车就这么简单!(微信号:hawtaimotor123)

了解更多大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蓝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