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长安马自达CX-5来袭 “屌”出正能量

http://dali.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09:27   新浪大理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大理讯 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见马自达汽车的身影,但是总有一些车型是比较特殊的,之所以特殊并不在于他的外形设计的诡异和配置的高端,而在于采用的新技术给车主带来的方便和舒适。8月18日,长安马自达即将上市,对于它你又有多少了解呢,一起去品鉴一番吧!

  CX-5外观设计首次采用马自达最新设计元素“魂动-Soul of Motion”,整体造型仿佛矫健的猎豹,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前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盾牌设计,驻车雷达集成在进气格栅之中,四边形的前大灯,前雾灯嵌套在黑色塑料的装饰条里。长安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2700mm,无论在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均领先于标杆车型CR-V(长宽高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动感的黑色内饰设计,内饰风格与外观的动感和谐统一,整体设计简单、实用。织物座椅,可手动调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搪塑的软质材料包裹了中控台上半部分,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三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时尚,有运动感,中高配车上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7英寸触摸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功能HLA坡道辅助系统。 

  CX-5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首款量产车。采用特有的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技术。其中2.0L车型配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车型只配备了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加持下,长安马自达CX-5将拥有7.4L(2.0L)和7.7L(2.5L)的油耗表现。创驰蓝天技术是日本马自达开发的一种集合引擎、变速箱、底盘等的综合优化提升性能的技术,搭载了此技术的CX-5的表现还是颇为不错的。

  编辑点评: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的CX-5整体设计时尚,运动,动感,在原有2.0L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2.5L发动机的匹配,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在配置方面,国产车型也并没有缩水,首次采用创驰蓝天技术,使得CX-5的动力更加强劲。结合目前16.98-25.38万元的预计售价来看,价格偏高,这将是CX-5进入市场的考验。从总体的表现上看,国产CX-5还是值得期待的。

了解更多大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何福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