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舒适实用 风行菱智V3展现全能特色

http://dal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10:04   新浪大理汽车 字号:

  新浪大理汽车综合讯    风行菱智V3,是一款集公、商务接待、个体家用为一体的多功能商务车。凭借超大空间与灵活座椅设计,及突出的节油性能,赢得消费者喜爱。菱智V3开创小排量大空间全能

  商务,主销价格仅为5-7万,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菱智V3前脸与老款相比,基本没有改变,“U”型前脸“大嘴式”进气口。前大灯波浪形的造型,采用卤素远、近光灯组成,高配车型配有雾灯,体面大气的商务外观。

1

  空间方面,菱智V3拥有超越普通微客的超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695mm*1940轴距达到2800mm。整体空间比较富裕,完全不会给人拥挤的感觉。菱智总共提供5座、7座与9座的座椅布局,部分车型还可以将座椅倒置变成移动会议室,方便舒适。

0
3

  动力方面,菱智采用技术成熟的三菱4G15S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30N.m,动力强劲,爬坡轻松自如。同时,菱智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从1.5L的小排量到2.4L的排量,可选排量达到5种。全系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后悬架采用钢板弹簧,为商用化设定。

4

  在安全方面,菱智V3具有1.2mm厚车身钢板,发动机舱设计了三重防撞溃缩区,再加上独有的高强度车身骨架、侧身高强度防撞钢梁、溃缩式转向柱等设计,以及ABS+EBD系统,在安全方面远远优于传统微客车型。菱智V3空载时最小离地间隙达185mm,在弯道烂路不打滑、不甩尾,出行更安心。

1

  公司名称:大理乐翼东风风行4S店

  详询电话:0872-8889695

  地址: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大凤路东侧(德胜家具城往西200米)

  微信公众号:

0

 

了解更多大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Y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