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华泰汽车路盛E70——开启家轿新时代

http://dali.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09:38    字号:
1

  新浪大理汽车    路盛E70是移动的“家”,也是一道流动的风景。其前脸采用了德国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整车气质优雅,彰显尊贵;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尊贵、沉稳的视觉感受;凸起式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车尾设计也颇具匠心,时尚的LED组合灯与不规则梯形设计的双排气尾管形成对称排列,彰显了十足的动感气息。

  考虑到家庭用车人员多、行李杂,路盛E70车身尺寸分别4777/1794/1481mm,轴距达到2678mm,宽大的车身加上满足人机工程的空间分配,为消费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它还拥有丰富且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其后行李箱借鉴高端车设计元素,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式设计,将空间存放、使用便利与安全设计完美结合,使后排有效空间最大化利用。

  兼顾动力和环保,已经成为当下中国家庭用车的主流价值观。路盛E70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具有电控燃油喷射以及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技术可让路盛E70发挥出强劲的动力,使发动机时刻处在最佳燃烧状态,最大功率达到10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7N•m/4800rpm,经济环保。路盛E70尊享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政策,这也是国内同级车中质保期最长的车型,完全打消了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目前,路盛E70正凭借不到7万元的实在价格,普惠万千中国家庭,成为一款非常适合事业上升期家庭的“超级家轿”。

  大理兴业华泰汽车开启E70新时代,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爱车,买车的您赶快行动吧。详询热线:0872-2357783,地址:大理市下关苍山东路428号,或关注大理兴业华泰汽车微信公共账号,发送微信语音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华泰汽车各车型实况,第一时间给您解答用车疑惑,第一时间传递优惠活动..。.关注大理兴业华泰汽车微信,了解华泰汽车就这么简单!(微信号:gh_33d003d2c74f)

了解更多大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路盛E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Y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