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海马S5昆明曝光,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http://dali.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15:36   新浪大理汽车 字号:

海马汽车作为与国外品牌合作后转入自主研发的国内汽车厂商代表之一,近年来在开发产品的道路上日趋成熟。近日,即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的标准尺寸SUV海马S5亮相昆明合达,售价9.5万元起。

海马S5外观设计由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团队共同设计打造,设计理念源于虎鲨(Tiger Shark)造型,外形动感优雅,充满青春时尚的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2630mm。整体造型上借鉴了韩系和体系车型的风格,但在细节之处下了不少功夫。

         海马S5的大灯采用了鸥翼型设计,从正面视觉上有较高的可辨识性。
         尾灯的立体设计让整个尾部充满层次感。

后视镜上带高位转弯灯,提高安全性。

     笔者实拍的海马S5座椅采用的是针织面料,应该是低配版的车型,但做工也很细致。方向盘左侧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和更换模式的按钮。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控制区使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整体采用了V形布局。
     而中控台顶端是一个7寸触摸显示屏,画面切换很流畅,触摸反馈迅速,海马还很细心的设计了遮光罩。 

顶配车型带有360°全景影像功能,在20km/h的速度以下,通过打转向灯、挂倒档以及按中控台的BVS按钮都可以启动海马S5的全景影像功能。启动影像系统后,中控台的屏幕左侧会显示响应摄像头的图像,右侧会显示全景合成图像,这对于会车和倒车比较担心的客户有相当大的帮助。

       海马S5将车窗开关放到了档位后,不是通常较为习惯的位置,需要花时间适应一下。

后排座椅中央位置带有三点式安全带,但中央座椅没有设置头枕,长时间乘坐会比较辛苦。

储物间空间有320L,后排座椅可按四六比例放倒,可放置体积较大的物件。

海马S5定位直指80后人群的时尚SUV,设计上较其他自主品牌有很多的亮点,更注重一些细节的呈现,动力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厂商可能会在后续搭载动力更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10万元以内价格的SUV市场,海马S5还是有很好的竞争力。海马S5将于下月在北京正式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新浪的相关报道。

经销商信息

名称:昆明合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71-68317662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小屯汽车城

微博:@海马汽车昆明合达4S店

了解更多大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XH)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